2015-12-06  

我今年5月辦婚宴,4月的瘋子聚主題是我的婚紗相編,

瘋子們沒參加草莓趴,就在瘋子聚上做我的婚紗相編,

做相編不難,對於他們來說難的是在相編上寫下對我的結婚祝福,

因為他們說只想開罵,沒辦法好好寫祝福,

最後把罵轉成了念,念我要長大、要懂事.....

我懂,這些都是愛啊!

謝謝我的好姊妹們~

這張是 The Studio Challenge 12-06 的構圖:

2015-12-06Sketch

因為我的照片是橫的,所以我把構圖轉了90度

圓圈圈趕成了蕾絲紙跟蝴蝶結,

自從買進了一批蝴蝶結後,它們就成了我作品上的常客,

真的非常好用,雖然是蝴蝶結,但我覺得不會太娘耶!

也同時參加 Use Your Stuff Challenge #204 Metallics

美編紙:AC Maggie Holmes STYLE BOARD

厚卡:MAMBI黑板漆效果厚卡貼紙 Makes Me Smile

蕾絲紙:紅色、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