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5  

文定儀式結束,男方離開,

阿偉去準備迎娶,而我則回到新娘房換白紗

這套白紗是我在選婚紗公司時小姐讓我試穿的,

一穿阿偉就愛上這套白紗,

一年後正式要挑禮服了,禮服秘書拿了幾套給我穿,

阿偉還是喜歡這套,

哈哈!只能說他對禮服一見鍾情啊!

這張是 My Creative Sketches November 的構圖:

sketch 11-16-2015

我這裡用的花是我從美編紙上剪下的,讓我練練剪工。

這張相編是我跟包子約早午餐時做的,

愉快的時光、愉快的相編。

美編紙:TT、MME雙面紙

圖卡:MME 圖卡綜合包 My Story 系列MSY122

標題:Pink Paislee金蔥效果兩片裝大標題貼紙Cedar Lane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兩家人成為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