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瑞尼非常榮幸有機會能被國外挑戰 The Studio Challenges 抽中擔任客座DT,

第一次有這機會,真的是超級緊張的啦!

為了不要丟臉,我趕緊去洗了婚宴當天由專業攝影師小V所拍的照片,

做相編這段時間以來我發現一張相編作品,照片好看就成功了一半啦!

有時間強迫症的我總是習慣從頭做起,

本來應該做阿偉媽及瑞尼媽送我的金飾當開頭,

但是想一想,外國人看到照片應該會覺得很納悶,

所以就破例跳脫強迫症,直接先做一張交換戒指吧!

來講講交換戒指當時的心情,其實當下我真的沒想太多,

只一心想著不可以被套到底,那是忌諱,

當天的瑞尼滿腦子都是儀式流程,少了體會每一刻應有的感動,

反倒是在做相編的剎那,看著照片,心中出現無限感動啊!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會相編,也慶幸請到了好的攝影師,

雖然她真實的紀錄了我跟阿偉兩人的甜不辣短手指,哈哈~

這張是 The Studio Challenges 11th Oct - Sketch:

2015-10-11Sketch

挑戰到11/8,這週末若你有時間動手,不妨來挑戰看看喔~

這張相編98%用的是 Papercraft Buffet 10月份相編材料包 做的

美編紙:MME厚質雙面紙 My Syory 系列 MSY106MSY107

厚卡:MME附背膠厚圖卡 My Story 系列 MSY117 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婚禮

貼紙:Heidi Swapp常用小標題貼紙 Dre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