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 Week 1-1  

一向有時間強迫症的我怎麼會突然跳做蜜月照?

因為收到了跟 Papercraft Buffet 訂購的套裝包,

此次的套裝包實在太適合做出國旅遊的相編,

而近5年內我也只有這次出國,

想想也好,因為我覺得自己蜜月照可能可以做到50張(連毛毛趴都做到33張了)

把時間拉長來做,省得大家看到想吐啊!哈哈

5/26這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出門搭車到桃園機場跟旅行社報到,

帶著我的大女兒及二女兒一起出國去蜜月,

(我有3個女兒,大女兒:企寶、二女兒:豬仔妹、三女兒:飯糰)

因為實在太久沒出國,我在機場走路幾乎都用跳的了,真的太開心了,

在等登機時,幫兩個寶貝女兒拍一張,

後面長榮的飛機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北海道我來囉!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Team A September Week 1 的構圖:

2015-09 Week 1

瘋子們當初大家都訂了套裝包,

我們約好每個月拿到套裝包後要一起聚會用套裝包做作品,

其實當初我一拿到套裝包,有一點傻眼,我一整個沒FU啊!!!!!!

source

(圖取自官網)

有些配件是讓我們怎麼也想不到的,像這個飛機就是。

但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一旦開始動手,也就這麼做出來了,

而且效果還不錯耶!

我覺得能運用好套裝包做作品,又是一種進步與學習。

如果還有心動的的朋友,可以在此訂購:http://papercraftbuffet.shoplineapp.com/products/scrapbook-club-subscription

因為是幫兩個寶貝拍照,這張也就是我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 -- Babe (1)的示範作品囉!

美編紙:Papercraft Buffet 套組+雜碎

配件、貼紙、轉印貼紙:Papercraft Buffet 套組

底片:購於文具店

標題: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