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  

去年9月,我們慢旅行到了南投,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到日月潭,還真是個台北俗。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可惜就是人多了一點。

我們有搭到船,也吃到了有名的茶葉蛋,

本來是2天一夜的行程,但是當天晚上發佈了海上颱風警報,

眼看第二天就要準備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因此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倆就被瑞尼媽下令打道回府。

失望中結束了我的南投慢旅行,

詳細記錄等我相編做到這時再來細談吧!

這張是 ScrapMuch?: July 17 2015 Sketch-y 的構圖:

2015-07-17

咖啡色蕾絲襯紙是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送的,我好喜歡喔!!

原來深色襯紙這麼好用,太感謝了~

我在底下又搭了一張白色蕾絲襯紙,

是不是更有層次感了呢?

美編紙:CP 單面紙本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邊條打洞器:瑪莎

蕾絲襯紙:巧克力色

鈕釦:購於芳格子小舖

蝴蝶結:我有在分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