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運動完後,莉莉帶著大家來到廣場旁的餐廳,

我們要來做竹筒飯囉!

兩兩一組,我和烏龜一組,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在將飯塞到竹筒中的時候,

示範阿姨一直跟我們說:用力點、往裡面一點、要緊才會好之類的話,

結果我們這群沒形象的女生們居然通通想歪,

我也整個笑歪囉!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79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79

這張也是在PS聚時做的,那個方格就是我的自製型板啦!

個人還挺滿意的喔!再次謝謝海豚媽的分享~

另外還要感謝包子媽的超讚打洞器,

我的那些箭號都是打洞器打出來的喔!

時不是很想買啊?我也超想要,可惜...沒貨啦!!

底紙:AC白色有底文雙面素色紙

字母貼:AC厚卡Salutations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漫長毛毛趴相編文 PART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