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  

繼拍完大合照後再來一張女生大合照,

包括英玫的女兒也要一起呢!這張好棒,有抓到她看鏡頭,

話說要拍小孩跟寵物真的好難,

要他們看鏡頭不要動是多困難的一件事啊!

數位相機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都是用底片,當時不知道浪費了爸媽多少底片錢喔!

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 #138 的構圖:

#138 jan 15

這一張我還參加了眼底與指間一月份的挑戰,

我是最後一個交件的,小孟很貼心,她知道我手不舒服,有叫我不要勉強,

但是我跟她說:我年初定目標今年要全勤的,怎麼可以第一個月就破功,

哈哈!我這是哪來的固執脾氣啊!

底紙:AC素色無酸美編紙自然色系

美編紙:KC、DCWV

紙花:Prima 塑膠桶裝紙花彩色綜合

紙膠帶:倒三角粉紅

木質片:FF木質片虛實星星中款

標題:SS簡單生活DIY系列貼紙5142款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1年204小型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