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7  

東尼咖啡廳裡有放幾隻大玩偶可供拍照,

不過說實在的...有點髒...

好險我的相機沒很好,所以看不出來,哈哈~!033.gif image by billypan101

在咖啡廳裡是遠遠的看慈湖,接下來就要走近一點囉!

這次慈湖園區內的兩座橋的照片,

我很喜歡左上那張,我覺得我們好可愛,034.gif image by billypan101

這個動作來自於阿偉愛的瘋神無雙裡羊媽媽的招牌動作。

我想瘋神迷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囉!哈哈

旗幟標題是參考雜誌上作品的作法,剪一些旗幟,再將字母貼貼上

美編紙:MME漂流木套組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