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123-1

這是小風婚禮的最後2面相編,

大合照大家是在笑小風的爆乳,所以手都指著...

我擠不進去,被擠到最後面,個又不夠高,硬墊著腳,

仔細看照片就會發現...我面目猙獰...所以...小小的看就好,別太仔細。

當天很高興看到好姨,這好像是她生病後我第一次遇到她,

看到她努力的復健已有成效,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好姨繼續加油,要早日康復喔!

小風的婚禮我做了4面相編,那我自己的婚禮.....會幾面?

這是 Got Sketch #123 的構圖,也是相編來一團第52彈:

GS#123

因為小風的婚宴現場充滿了紙扇花,

所以我也拿紙扇花裝飾我的相編。有搭吧!

來看看兩個單面:

第52彈-1

第52彈-2

美編紙:AC

紙膠帶:mt

厚卡旗幟:MME

水洗扣:購於芳格子小舖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