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3  

這張也是在小孟的課上學做的,

婚禮當天的限定色系正好跟這套紙搭呢!

當天相編人都還算早到,我們迫不及待的在會場拍起照來,

小合照、大合照....反正相機就是咔不停,

我想人在新娘房的小風如果可以,一定也粉想衝出來一起照。

指著阿偉鼻子的這張是我突然想到的艮,

大家都問我這是在演哪齣?

我想...對白應該是:你為什麼都不減肥(誤)....

我好佩服小資老師,他教我們如何節省做堆疊,

不過這也必須要很小心的對準,

對於我這種大而化之的人來說,真要耐下性子來啊!

感謝小孟的教導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