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120-1  

2012年10月的某一天,阿偉休假,我當然跟著陪休,

他開車載我來到北海岸,

我喜歡看海,有寬廣的感覺,心都跟著打開了,

到了洋荳子,他告訴我這家很有名,若是假日來通常一位難求,

我喜歡他希臘風的建築,看著海、吹著風.....

本應該是很美的情境,我們居然吵架了,哈哈!

怪我自己太幼稚囉!

還好阿偉寵我,一下又把我逗笑了,我又可以開心的照相囉!

這張是 Got Sketch? #120 的構圖:

sketch 120

這張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21 -- 照片聯想題 14 (4)

聯想方向:顏色

美編紙:KC

圓圈圈:雜碎打的 & TC雙面紙 You are My Happy 剪的

標題:AC字母厚卡貼

木質片:Prima~購於小孟

鈕釦:購於玩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