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116-1  

這張算是玩刀模的一張卡,我拿它來做我8月份的教案

因為這刀模比較細,還要剪花、貼泡棉...等等,

我想試試孩子們的功能不能那麼細,

雖然做的時候有一點慢,但大家都做得很好呢!

我覺得我的學生真的好聰明、好有天分,

這種成就感真無法言喻~

這張是 Got Sketch? #116 的構圖:

GS #116

美編紙:MME

刀模:MemoryBox & Spellbinders

綁線:瑪雅

打洞器:瑪莎水舞

紙膠帶:購於金興發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