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105--1  

上週瑞尼去挑禮服,挑完要填一份表格,還要寫上一段附註

小姐一邊念我一邊寫,

寫完後小姐說:你一定很常寫字呴?你都不用看耶!

哈哈!是啊~拖相編之福我的確常寫字,

這部分要感謝文芳姐,我一開始一直不肯寫,覺得自己自醜,

但她一直鼓勵我,說手寫的文字比打字印出來的有感情多了,

那個字也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看到重點了嗎?沒錯!手寫文字真的充滿感情,

現在通訊軟體非常便利,大家都習慣打字,漸漸忘記了字要怎麼寫,

你有多久沒有收到一張實體的卡片了呢?

想想收到實體卡片的感動....

動手寫張卡片吧~!不需要為什麼,就只是想說聲嗨!

這張是 Got Sketch? #105 的構圖:

GS #105

Got Sketch 自從 Sketch #100 以後好像比較多卡片構圖

這樣也狠不錯,我可以好好運用一下我的雜碎

美編紙:雜碎

打洞器:瑪莎圓圈

紙膠帶:購於金興發

毛線花:購於文具店

標籤:AC貼紙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