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0  

2013.08.25 這天我們在公館的義饗食堂幫育綺過生日,

義饗食堂在台大那圓圓的建築物中,

我一直以為這建築物裡是台大專屬的餐廳,原來有對外開放啊!

托育綺的福,我有機會進來。

當天因為菁瑞在坐月子,阿傑家中有事,小新不舒服,所以缺席,

頓時間感覺人少好多喔!

這間餐廳的裝潢相當有特色,天花板上掛滿了書,

果然是台大書香風啊!

不過對於食物,我就有點小失望了,可能是我吃不習慣吧!

雖然說吃不習慣,我還是飽飽的走出來啊!

這樣是不是算是很不會虧待自己?哈哈

造型美編紙:MME

打洞器:瑪莎傘花  

標題標籤:感謝育彤的分享

紙膠帶:購於金興發

大水鑽:感謝呆佳代購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