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5 

參加淑君老師5月份的ATC交換,題目是旅遊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相編,哈哈~我中毒太深

翻了一下章,意外發現這顆,

為什麼說意外呢?因為...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買這顆的,而且全新沒用過

(這好像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哈哈

首先我把章連續蓋,變成一長條

103-05-1

然後裁下ATC的尺寸,

因為章比3.5吋長,所以才出來每台車都在卡片不同的位置,

我喜歡讓交換的ATC感覺一樣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103-05-2

用色鉛筆上色

把車燈塗上亮膠(明明是白天,車燈亮什麼亮!

天空用粉餅刷色

雲朵塗上白色珍珠膏

完工!希望跟我交換的朋友會喜歡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