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72-1  

承上

結束了我陪嫁的工作,接著我就是以賓客的身份坐在席間參加晚宴囉!吃吖吃吖吃

晚宴時很多同學都來了,我們一起看著小寶入場,

看著她幸福寫了滿臉,好為她開心,

邱弈銘更是笑到合不攏嘴,我相信他們會幸福久久的。啦啦啦啦

這些都是她進場時的照片,是阿偉幫我拍的。

我很喜歡拍新娘的背影,長長的裙擺,挽著老公的手,

有一種要一起走向人生另一階段的FU~

我是不是童話故事看多啦?哈哈哈笑西咧

這張是 Got Sketch? #72 的構圖:

sketch 072

因為照片是橫的,我將構圖左轉90度

美編紙是 AC的 Love Notes

標題是 AC的厚卡字母貼 Dear Lizzy 點點派對黑

圖卡是 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775 和  Pink Paislee 含塑膠材質圖卡綜合包 Hello Sunshine

感謝您的欣賞~哦~大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