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3  

之前跟阿傑、育綺、麻雀、菁瑞一起看過3D不思議展,超好玩的

當時我還沒跟阿偉交往,他說當時其實他也有想約我看,

因此這次3D展再度來台,我便約了他、小呂、小嵐一起來,

不過這次跟上次真的差太多了啦!

這次的展覽有點糟,讓我蠻失望的,再加上有蠻多拍糊的,可用照片沒有很多,

不過也好在因為如此,我相編不用做太多面,

不然依我不會挑照片的程度來看,起碼又要做10面啦!

我發現阿偉比我會抓角度、會做表情,所以用他比較多他的照片。

我倒立那張我好喜歡喔!因為現實生活是絕對不可能的啦!

這張是我參考雜誌上的作品做的:

IMG_1406

美編紙是 AC單面紙本 Amy手作

大扣子是是在玩九買的

大圓章是 Ali Edwards 的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