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55-1

去年七月仔約我們在貳樓吃飯,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居然可以帶寵物

這天下班後變請阿偉接我衝回家載飯糰,帶她出來見見世面,

一進到餐廳,服務生看到我們帶狗狗,馬上送上了她的專屬食物(散蛋),

哇塞!只有吃過乾飼料跟水果的飯糰,這下真是歹到機會開葷了啦~

餐廳的舉動算是粉貼心呢!

雖然我知道狗狗不適合吃蛋黃,但想說難得,就讓她吃吃吧!

結果,飯糰居然跟我預期的表現不一樣,

我以為她會向發現什麼好料的一下就嗑光,沒想到她只吃了幾口就停了,

真是個乖小孩,一點都不像她媽,

她媽如果有機會歹到可以偷吃好料,一定拼命了啦!

這次是難得的經驗,幫飯糰做張相編記錄一下囉!

這張是 Got Sketch? #55 的構圖:

sketch 055

標題是用卡密歐切的,

兩角釘是EP的,

圖卡是 SS簡單生活圖卡套裝包4185款寵物狗

扣子是跟芳格子小舖買的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