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5  

這小妮子只要帶出去洗澡,美容師都會說她洗澡好乖,但在家裡怎麼都不是這一回事呢?

這天老規矩我幫飯糰洗澡,阿偉幫飯糰吹風,

無論是洗澡時或是吹風時臭飯糰都一直想要找機會逃跑,

好在剛剪完毛的飯糰很好吹,只剩下頭跟尾巴有毛,哈哈!

我覺得她根本就是欺負我和阿偉嘛!

依然是參考雜誌做的作品,這是原作:

IMG_1232

原作有些復古的感覺,而我則做的比較可愛。

因為飯糰好可愛啊!(我是老王,自賣自誇

紙是DCWV的

大蕾絲襯紙是在食品店買的,好用!!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