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  

這是第一次幫阿偉過生日,我說要送他什麼東西他都拒絕,

他說他沒有缺什麼東西,就算有缺也都是我不起的(好直接100×100),

所以我就說請他吃頓好的,就選王品吧!

因為阿偉生日接近情人節,所以位置真不好訂,

我們訂位時間是7:30(應該是第二輪),

早早就到的我們在附近晃半天,愈晃愈餓,

這張照片是在門口等的時候拍的,哈哈!真是太無聊了~

燈光昏暗,拍起來是不是特別有情調呢?哈哈

這張是相編來一團第41彈,感謝文芳姐出題

第41彈

這張用的是套組裡的紙,這組紙我是跟芳格子買的,

但確切牌子跟名稱我則不確定,

灰色跟粉紅色真的是很配呢!剛好我圍粉紅色圍巾

標題貼是 KI Memories 家的,在SB買的,一包有2面,很不錯呢!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