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40-1 

之前我一直很佩服文芳姐會做爸爸媽媽的舊照片,

不擅長復古的我覺得要做舊照片是一件很難的事,

終於......我也要做瑞尼媽小時候的舊照片了,

但是我做的很現代,唉呦~因為是小時候嘛!(什麼?這理由太牽強?)

這個對頁剛好把瑞尼媽小時候的照片做完了。奶嘴红小孩

sketch 040-2

這張右邊的照片,如果我記得沒錯這齣是三娘教子,

瑞尼媽是那個孩子,而演媽媽的是庾澄慶的媽媽--張正芬喔!

媽媽一直很慶幸自己小時候跟她合作過,

媽媽說張奶奶是個溫柔謙虛的好媽媽。奶嘴红小孩

sketch 040-3

右半瑞尼媽這張劈腿照挺帥的吧!

想當年啊~~~(哈哈!我要被她揍了奶嘴红小孩

這是 Got Sketch? #40 的構圖:

sketch 040

標題的部分我下了 " STORY " ~形容瑞尼媽的戲劇故事、戲劇人生

其實現在學國劇的人愈來愈少,所以能擁有這樣特別的回憶是很值得驕傲的喔!奶嘴红小孩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