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25-1  

去年的職棒開幕賽是 Monica 陪我去的,

原本還有呆佳跟小胖,但他們因為有不可抗因素,所以不能去了

正當我為了這多的2張票發愁時,Monica 很勇敢的幫我賣掉了,真是太感激啦!

其實買我們票的兩位仁兄也賺到啦!

以當天的爆滿程度來說,他們現場應該只能買到樓上的、邊邊的或是外野的了。

從去年開始 Lamigo 改變了加油方式,以唱跳來帶動,

這一天我們玩的嗨翻啦!

因為是開幕賽,賽前有很多開幕表演,比賽中我們又唱又跳、又喊又敲的(還要吃東西),超忙的

賽後還有勝利煙火秀可以看(我們那天大勝喔!)

第一次跟我一起看球的 Monica 一整個嗨到不行,說下個月還要跟我一起來。

YA!我的又誘拐計策成功啦!哈哈

這是 Got Sketch? #25 的構圖:

GS #25

我因為照片的方向關係,把構圖向右旋轉90度

我還蠻喜歡自己這張的配色,

最近有幾位朋友跟我說我的作品顏色都很明亮,

哈哈~好像是耶!明亮的顏色可以讓心情愉快呀!

(那為什麼我衣服都黑色~胖子的悲哀阿

好了啦!報告完畢~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