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6月的球賽因為跟PS撞期,所以只有我跟阿偉一起去看

(因為我以為PS是早一週,所以留錯時間了

那天是對義大犀牛,我們贏球了

賽後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煙火,

因為想記錄這甜蜜又開心的一刻,我就用另一隻手不看鏡頭自拍了一下,

哇賽!果然有難度,我不得不佩服起呆佳了,

搞了很久,搞到煙火都沒辦法好好看了,好險放的夠久

只是光線實在太差,照片不美,後製了好一會,真想買單眼,

不過單眼那麼重,要自拍應該要先好好練練臂力,哈哈!

這個是 Sketch ~N~ Scrap #51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51

因為照片燈光昏暗,所以我選擇咖啡色系的紙來做,

正好也算搭配球場

拍立德的照片也是自製的,就把照片裁小一點貼在白紙上囉!

是啦!我偷懶,偶而也是要當一下小資一族,不然哪買的起一大堆貴貴的玩具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