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歸線  

在北回歸線的最後一張相編,是我跟阿偉在北回歸線標誌前的牽手合照

我在我們倆手中間加了片愛心木質片,看起來會不會很像標誌上有顆愛心?

拍了照、做了相編,證明我們到此一遊囉!

用相編證明,絕對比在建築物或景觀上刻字來的有水準多啦!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有中國觀光客在金字塔裡刻字,我都快昏到了...

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事呢!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相信我相編真的是很好的紀念方式

這張是SPC Scrapbook Challenge 的構圖,玉雯出的構圖

SPC Scrapbook Challenge-201310  

我有在美編紙上噴上顏色,可惜紙的顏色有點深,所以看不出來

這也是 Sketchabilities #100 的構圖,可以同時參加國外挑戰囉!

圈圈是用口紅膠蓋子蓋出來的,呵呵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