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第一次打預防針  

飯糰當初從寵物店帶回家時,老闆拖「昨天」才打過第一次預防針吃吖吃吖吃

但獸醫師跟我說,慎重起見,我們還是從第一劑打起,

但因為不確定是否有打,所以還是等從接回家起的一個月後才打

第一次帶飯糰打預防針,其實我這做娘的自己也很緊張

為了要將她的人生(喔~是狗生)做全記錄,我交代阿偉在旁邊幫忙拍照COME ON~BABY

小不隆冬的她一開始站上手術台還很興奮

不過在當針戳下去的那一刻,她「尖叫」了,嚇了我一大跳惊愕

醫生很有經驗的速速打完,我趕緊安撫飯糰抱抱

瞧這小傢伙,窩在我手中的可憐模樣,是不是很萌呢?哈哈

萌嗎?  

這是第三張文芳姐 Sketch 28 加碼構圖:

Sketch 28 加碼構圖3  

構圖中相片都是長的,但因為我的照片都沒有符合的長度,所以我在底下加襯紙,增加長度囉!啦啦啦啦

感謝您的欣賞~哦~大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