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Story 102.02  

今年過年期間,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了趟彰化遊

第二天回程我們繞道去苗栗參觀龍騰斷橋

這個景點我在旅遊書和旅遊雜誌上看過好幾次,終於讓我如願見到啦!

我們在斷橋前合照,這一天剛好還是西洋情人節喔!

就以這張作為我今年2月的紀錄

龍騰斷橋四周不算熱鬧,但這景點卻真的很值得一看,我覺得好漂亮喔!

一直有個願望可以跟阿偉踏遍旅遊書上的景點做成相編,偏偏時間難橋,口袋也不夠深

很開心來到這,我又完成了一個點可以記錄囉!

這是八月份文芳姐 Sketch 27 的構圖

Sketch 27  

文芳姐在八月時跟大家玩了個小遊戲,她說這構圖很簡單,只要能完成五張就可以獲得一大包XXX

雖然不知道XXX是啥,但還是決定拼了,這是第一張

這就是我的一股傻勁,我愛這股傻勁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