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涵館朝市,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 大沼國定公園,

我們這次不搭遊覽車,而是改搭在地的北斗號特急列車,

這個安排也是我當初看中這個行程的原因之一,

有一種體驗在地風情的感覺,

雖然說其實這個火車也是很多觀光客在坐啦!哈~

列車非常平穩,我本來興高采烈的看著窗外風景,

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直到被導遊叫醒說準備下車了,

天啊!好可惜、好浪費喔!

在列車上我們還出了個糗,

下車時我跟阿偉以為是開前門,就在那等著下車,

門遲遲不開,才發現大家都已經從後門下車了,我們才趕緊下車,

導遊說她嚇屎了,差點我們倆就要脫隊坐到下一站去囉~!

大家都在車站看著我們倆狼狽的跳下車,好糗喔!!

這張是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Sketch #246 的挑戰:

好開心這一張被選為 Feature,這對我來說是好棒的肯定,

這張有部分我也是用SB的套裝包做的喔!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拿了滾輪章蓋印一圈,個人覺得效果還挺不錯的呢!

還用了8月PS時凱西教我們做的愛心

美編紙:SBvendor Kit October、SS簡單生活

厚卡貼紙:Pink Paislee Take Me Away(SB 10月套組

滾輪章:Pink Paislee Take Me Away(SB 10月套組

標題字母貼:SS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