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6  

平日晚上下班回家,阿偉都會到公車站或捷運站來接我,

有時候他加班,我就會抓到機會趕快自己到星小巴或某個咖啡店坐坐,

我喜歡這樣一個人坐在咖啡廳,呵呵咖啡、看看窗外、寫寫我的手作計畫,

每次去星小巴,最愛喝的就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啦!

自從阿偉換工作後,加班的機率少了,

上週五他難得的加班,我二話不說又衝去星小巴坐,

拍張照片,記錄我難得的悠閒時光。

這張是 My Creative Sketches February Sketch

sketch 02-16-2016

我嘗試將這張我放在櫃子裡一直都不會用的底紙利用多媒材技法改造了一番,

它果然變的很不一樣,做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喔!

但也因此讓我失心瘋的想去訂一大堆顏料啊!

我覺得這樣淡淡多媒材效果剛剛好,配上我的照片,有一種意外的平靜感。

這就是我為 MHC魔力手作挑戰 #15 -- Cacao(Cocoa) 可可 作的示範作品

這一張還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282 - Glitter and Glam

美編紙:TC

圖卡、標題、珠鍊:Papercraft Buffet February K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