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生日的當天,我們並沒有特別過

那天我先是休假在家做做自己的事,

晚上阿偉帶我去吃美琪蒙古烤肉,我很喜歡這間呢!

就這樣簡簡單單過了一歲,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你!

這張是參考 My Creative Sketches 的三月份構圖做的

這張是我3月瘋燒聚時做的,

當天由凱西主辦,要做自己所穿衣服的單色相編,

我好屎不屎穿了個豆沙色

天啊!超難做的......因為配件超級少的

我為了這張相編,還翻出了我壓箱底八百年沒用的桶裝紙花

終於完成了!

這張也要作為 MHC魔力手作挑戰 #52 -- 照片聯想題 08 的示範作品

聯想方向就是「愛」囉!

材料大部分是SB套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