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要帶飯糰出遠門去玩,

因為一大早要出發,所以前一天就先帶她來把鼻家睡

她來了之後發現有公園,好開心的先拉著我走了一圈,

到了房間,因為這裡沒有她平常慣走的階梯,

(飯糰腿不好,不會自己跳上沙發,我們都有給她準備階梯)

因為很臨時,我們拿箱子給她造了一個階梯,

她相當沒有安全感被我們強迫跳了幾次,

終於適應了,我因為這樣,就好開心的拍照記錄,

我這個媽咪是不是太無聊了?哈哈

這張是我在10月份瘋子聚的作品,

感謝 Monica 找的好構圖,

還記得凱西問我為什麼中間顏料要弄這個顏色,

我回說:配合冰桶。

笑得她流眼淚......是有這麼好笑嗎?

這張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421 -- Watercolors, Paint, and/or Misting

這張另外還要參加 ARTastic Challenge November

Image may contain: plant, outdoor and nature

底紙:AC素色白紙

厚卡: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4x6吋4張:Favorite 最愛

圖卡:FP圖卡綜合包The bright side

以上材料為SB套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