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月剛好瑞尼爸在國內,

瑞尼媽便出主意說大家一起去吃帝王蟹吃到飽來慶祝我跟瑞尼弟的生日

我們來到市民大道的八田,

這裡的帝王蟹角是用燒烤的方式提供,

雖然腳不是很大很粗,但店家給的不手軟,

所以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我最喜歡吃螃蟹了,這一頓不便宜,我賺很大啊!

感謝瑞尼爸媽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328

這兩張照片我也放了很久,主要也是因為太黃

沒想到SB 5月的套組這麼搭

幫我解決了2張相編難題啊!

美編紙:SB 5月套組

標題:法國Kesi Art刀模草寫標題款:Hello

小標題貼紙:MOON上課材料包

水漬章:Prima附背膠草皮章4x6吋Finnabair系列#Paint Splat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