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慢旅行時我跟阿偉去過紙箱王,

這次來南投慢旅行,沒想到也看到了紙箱王,

雖然不像台中是一整個廠,但也有許多精美的成品,

我跟阿偉鍾愛這個公共電話,做的太真了吧!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機,公共電話可是愈來愈少囉!

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327

材料用的是SB 6月套組,SB說沒想到我會選擇這張蜜蜂圖卡

我說因為紙箱王有賣蜂蜜,

所以做相編的當下直覺就是要選蜜蜂啊!哈哈

一方面是顏色我覺得也搭啦!

美編紙:Echo Park Paper, AC

厚卡貼紙:CP兩片裝附背膠厚圖卡貼紙MH Chasing Dreams

圖卡:AC雙面紙Hazelwood系列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897 Havana Nights 夏天 

字章:TechniqueTuesday

印章:Prima附背膠草皮章4x6吋Finnabair系列#Paint Splat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