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的生日剛好是除夕,

這闔家團圓、忙進忙出的日子,

怎麼好意思說要跟阿偉單獨出去過生日呢!

貼心的老公第二天說要帶我出去看電影,

我們來到欣欣秀泰看長城(好不浪漫的電影),

還在一旁的秀泰咖啡廳吃了好吃的鬆餅,

這樣簡簡單單的補過了我的生日,

我好知足,珍惜這簡單的幸福~

這張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384 所做的示範作品

LM #384 - Create a layout about war (think a layout of a war hero, museum-area about war (Gettysburg)...) OR an agricultural/farm layout (which this could cover just about anything with farming - food, animals, seasons....)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而這張作品本還是上小販課時的半成品,

但因為當天我沒做完,之後也沒補,這一放就放了半年多

現在終於按照自己的作法做了後半段,完工囉!

美編紙:CV

圖卡:Simple Stories

厚卡:MA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