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下午茶邊看海後,

我們走到海邊,離海的距離更近了,

我好喜歡海,每每看著它們,總是能讓心胸開闊,

一種很難言喻的舒適。

我們在海邊再來個合照,不過太陽實在大到睜不開眼拍照,

墨鏡就派上用場囉!

但因為只有我跟Monica戴墨鏡,

那就兩兩拍照囉!

我覺得戴著墨鏡拍照好可愛喔!

這張我做的是 My Creative Sketches February Sketch 構圖

我蠻喜歡這個構圖的,推薦大家也可以玩看看

這張作品左下角的葉子是我在文具店發現的葉形便利貼,

可以拿來當配件呢!

美編紙:Studio Calico Print Shop

圖卡:Pink Paislee Hey Kid

標題:AC Ble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