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位置約為信義路五段、基隆路二段、松平路、莊敬路一帶,

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

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

因位於四四兵工廠之南,故名四四南村,當地居民多以「南村」稱呼之。

話說瑞尼以前的舊家離四四南村走路大概只要15分鐘的距離,

在那住了20幾年的我卻一次都沒去過,

一直到前年因為V想去,我才初訪了四四南村。

當天我拍了很多照,這一張是四四南村入口處的一面牆,

提供給大家拍照的。

這張是參加文芳姐的 Sketch 73,

也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31 -- 顏色挑戰 4 做的示範作品

這張是我跟莉莉和玫吟相約在南港一起做的,

因為所帶的材料有限,就省略GESSO囉!

這張還要參加 Show Us Your Stuff July Challenge

美編紙:SB套裝包

木質片:漢娜老師課的材料包

花圖卡:Pebbles單面紙本12吋 DIY Home 剪的

標題:Heidi Swapp塑膠材質常用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