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洞爺湖,我們來到了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是活火山,光禿禿的山脈不斷的吐著白煙,

山腳卻是一整片的綠地草坪,

搭配著藍藍的天、輕輕的微風,

這是一個多美、多舒服的氛圍啊!

蜜月的那段時間,阿帕企的動作正流行,

我也來拍一張,發現這個姿勢看起來比較瘦耶~!

我因為在等某個定的商品要一起寄,所以比較晚才拿到月套組,

這是我用4月套組做的第一張相編,

這是一張雙面紙,我直接裁了後黏起來,

雙面紙2面的顏色圖案通常是搭的起來的,這是優點,

裝飾的圓圈圈是在瘋燒聚會時學的,

直接應用在作品上,感覺很加分喔!

這張同時也是我參加4月份眼底與指間的盆栽挑戰作品,

這個盆栽是厚卡貼紙,因為很大,買了很久一直用不上,

這次的挑戰終於用上啦!!這也是參加挑戰的好處啦!

蝴蝶:CV香草可可雙面紙Wild At Heart系列Mariposa

盆栽厚卡貼紙:Pink Paislee

美編紙:Pink Pais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