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雜碎趴有2個活動,

第一個是半小時幫別人做一張相編,

我很幸運讓凱西抽到,一直好喜歡她的作品,

也感謝她把我的相編做的美美的~

做完別人的相編後就可以做自己的相編,

隱藏版的第二個活動是看當天誰帶來的雜碎紙被用的最多,

因為我當天有拿出我拿碎紙打的圓形、旗幟、箭頭等圖形供大家用,

所以我就這麼不小心的拿了被使用的第一名,我得獎囉!!

頒獎人是另一位主辦人凱西,

她用很不屑的態度頒給我,說我太奸詐啦~!哈哈

這張要參加 Let's Get Sketchy April 1 Sketch Challenge

因為我怕版面太空,所以在每張照片下加了小蕾絲紙,

版面是不是就豐富多啦!

最近很愛蝴蝶美編紙,剪一剪就變成很多蝴蝶圖卡囉!

美編紙:CP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厚卡:Heidi Swapp 附背膠厚卡貼藍綠 HS01105

紙膠帶: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