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有沒有被爸媽燙過爆炸頭啊?

上週六的瘋燒聚說要做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我變隨手翻了幾張,現場我選了這張做,

一來是這個頭太經典,實在值得記錄,

頭髮炸成阿嬤頭是怎樣,我自己看到都快笑瘋了。

二來勒,記錄我這個小吃貨,照片我還可以參加魔力的吃吃喝喝勒~

不過看著照片,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小時了了型的啊!

感謝瑞尼爸媽及長輩們幫我拍了這麼多照,

那時照相不像現在那麼方便,

我還可以有這麼多照片,覺得自己很幸福啊!

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268

上一次聚會我剪花剪了半天,這次聚會我又縫了半天,

大家都說我變了,以後瑞尼是慢手啦!

這張可惜了右上角逢壞了,

算了!手作就是要帶一點缺陷美嘛!

這張還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334 - Include A Banner

美編紙:Prima英文草寫字體單面紙本12吋48張深色款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

標題:AC 白色泡棉標題

貼紙:October Afternoon Saturday Morn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