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飯店好大、造景也美,

我喜歡日本人的用心,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發現他們的精心設計,

或許同一個位置、同一棵樹,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風景,

這樣的夜色讓我流連忘返,

儘管夜晚的湖邊好冷好冷,還是讓我捨不得離開,

相機一直不停的拍拍拍啊!

這次的對頁我在學習留白,但還是用套組的材料喔!

主要是SB三月套組,參雜一些二月的貼紙。

我一開始沒有點點,被阿偉嫌太白,

他建議我點,我想點黑色,他又打槍說要點淡色,

我想蓋印大點點,他又說只要小點點,

一直被打槍,害我很不爽。

我一直問他,也搞的他不爽。

結果我倆就為了點的事生悶氣。

事後想想超好笑的啦!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跟他一起創作的感覺,

喜歡我的作品加上一點他的參與感,因為這是我們倆的回憶啊!

白色底紙:AC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美編紙、貼紙、標題:SB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