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二月底去凱西家瘋燒聚的時候做的,

因為瘋子都有訂月套組,這次就規定用三月的套裝包完成作品,

而我因為要趕三月魔力DT的作業,

就特別挑了這張2年前跟V喝下午茶的偽貴婦照片,

還借用了公司的單眼相機,

這張是V幫我跟蜜糖土司拍的,

效果超好的,一點都看不出當時的我已經發福了!

拿到套組,看到這張花,我第一眼直覺就是要剪下來,

剪花真的會眼花,大家都做完第一張時,我才剛剪完,

讓我當天進度大大落後啊!

不過我超滿意我當天這張作品的,小販真是太會搭紙了~

我這張要參加 The Studio Challenges 26rh February -- You

I took this picture 2 years ago.  I had afternoon tea with my friends.

這張也要參加 Scrapbooking Top 50 Australia: March Challenge

這次是顏色挑戰,剛好我都有喔!

​​​​這張所有材料皆來自:SBvendor Kit SB三月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