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當年雜碎趴大家霸氣照的最後一張,

當時其實最讓我吃驚的是Kate,

她一向這麼有氣質,講話也柔柔的,

居然願意配合我們的瘋狂,霸氣一回,太可愛了啦啊!

當天大家拍完霸氣照,分完禮物後,就準備接下來的行程囉!

這張做的是文芳姐的 Sketch 69,

也是我跟包子之約的第二個月,依然在沒什麼FU的狀況下完成了,

回到家發現關鍵字是愛心,好險我有用到了愛心美編紙,

而且包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還幫我加了一張愛心貼紙呢!

誤打誤撞可以交作業勒~

這張還誤打誤撞的可以參加 Picture This 所舉辦的BLOG HOP ENTRIES

我可以參加的正好是KATE的題目 Love Words & Flowers

其實我一直以為活動到月底,今天突然發現是到今天晚上截止,

趕快來連結,這也太驚險了吧!

這張我要一魚三吃的參加MHC魔力手作挑戰 #26 -- 顏色挑戰03

美編紙:Cocoa Vanilla Studio Love Always 圖卡Bouquet

貼紙:Cocoa Vanilla Studio Love Always

刀模:美國進口中款刀模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