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肉魯介紹劍門生態花果園便跑來了,

先爬了門口樹屋,再進來採金桔,

還在這巧遇凱西、小爸、小妹,

其實是因為我給了凱西我整理的景點,他看著我的景點跑來的,

凱西對採果子沒興趣,我跟小爸倒是挺樂在其中的呢!哈哈

這張相編用3張照片,本來中間是放阿偉的照片,

下了together的標題來代表這次「巧遇」,

結果阿偉看了,說不滿意他自己的照片,

我便換成我另一張挺喜歡的照片,但together的標題卻拔不下來了,

就變成我跟小爸......唉呀!誤會啦!哈哈

這張是我為 MHC魔力手作挑戰 #26 -- 顏色挑戰03 做的示範作品

這次的顏色組合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顏色,

是一種搭出來很舒服的顏色,花園一般,

你一起來參加吧!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Garden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