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冰的我一眼就看到旁邊的遊客中心前有一隻好大的小叮噹,

瑞尼從小到大都很愛這些中性、粗線條的卡通人物,

所以我馬上就被吸過去囉!

雖然現在「它」已經正名為哆啦A夢,

但我還是很不怕洩漏年齡的喜歡叫他小叮噹,

這名字對我來說就是有一股親切感啊!

阿偉拿冰給小叮噹吃,我則學小叮噹閉一隻眼,

我們可愛嗎?

這張要參加 Lasting Memeries 325 - Use Those Punches

I use the star punch

這張相編除了那串愛心是從SS簡單生活的PL卡上剪來外,其餘都是SB的套裝包喔!

底紙:AC白色素色底紙

美編紙、字母貼:ep made from scr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