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寶豬仔妹跟章魚燒拍完照,

正當把拔要開始享用美食前,也被我攔住拍照啦!

看看阿偉,要吃東西就很開心,

不過出國除了看風景以外,享受美食也是絕對不可少的環節啊!

看他笑的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這張是年初時上小孟的課時做的,

小孟真的好厲害,設計得很棒!

我覺得我這張照片選的也好,章魚燒配圓圈圈美編紙,

這樣有一致感嗎?哈哈

年初的作品為什麼現在才PO?因為我有強迫症啊!

要按照事件順序寫文章、PO文,哈哈~

美編紙:pink paislee

厚卡貼紙: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