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五陵郭後,我們來到位於JR車站前的涵館朝市,

涵館朝市就是一般的市場,我一走進去就被滿滿的紅紅的螃蟹吸引住目光啦!

一開始小魚便招呼我們去吃海膽,

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我點了一個烤鮑魚,

阿偉說海膽的味道蠻腥的,他不愛,

而我的烤鮑魚還不錯吃喔!

涵館朝市內主要是賣海鮮,也有玉米、哈密瓜等等,

中間那張照片是涵館朝市的外圍有一整排的日本料理店,每家都主打魚卵蓋飯,

看著展示窗台的樣品,也太壯觀了吧!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那隻海鷗吸引到我,

牠大喇喇的在馬路上散著步,

完全不害怕人車的來來往往,就著麼悠閒的走著,

居然也就這麼吸引著我跟了牠一段路。

這對頁的美編紙用的都是SB 9月套組,

貼紙跟標題的字母貼則是SB 8月套組,

勇敢的嘗試了花花紙,

成品我還蠻喜歡的喔!

美編紙:Fancy Pants Millie & June (SB 9月套組)

貼紙:Simple Stories 簡單生活貼紙 Sunshine & Happiness (SB 8月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