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勤美術館旁的綠圈圈生活藝術祭

其實當天的點都不是我排的,反正我就跟著亂走亂晃。

卻因此有著很多收穫,真是感謝我的好友們。

綠圈圈生活藝術祭這裡很有意思,不同時間有著不同的展覽,

而這兩部車是草悟道的藝術景致,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點。

至於其中的含意雖然我不是很確定,網路上也找不到資料,

但我想絕對跟環保概念是脫離不了的。

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Sketch #222

另外還要參加 Rochelle Spears October This or That Challenge

從這張開始,我開瘋了SB 9月份的套組,

其實是我不太擅長的顏色(雖然我很愛紫色)

好在小販搭配的很好,我就從中去變化,也算是挑戰自己囉~!

美編紙:FP雙面紙 Millie & June 系列 Our GardenFP雙面紙 Millie & June 系列 My BFF (SB 9月套組)

標題、圖卡、Tag:SB 9月套組

鐵皮貼飾:Shope Val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