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了五陵郭,這是武田斐三郎的銅像,

相傳他是日本歷史上最聰明的人,

所以這裡有一個習俗,來摸摸他銅像的頭,自己也會變聰明,

所以細看他的銅像,額頭金到發亮,因為一直被摸啊~!

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入境隨俗,

摸摸他的頭,看看我跟阿偉會不會變聰明。

這張是我為 Stick it Down 2016 Sep Single Page Sketch 做的示範作品

我7月時很榮幸的獲選為他們的 winner,而winner 會成為下下個月的GDT,

也就是我7月獲選,9月要當客座DT,

這是我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蕾絲紙:深灰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

標題: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