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 Week 1-1  

「過生日」,唱生日快樂歌是重要的程序之一,

瑞尼其實很喜歡側拍大家為壽星慶生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刻,

那是一種快樂、被愛、被祝福的氛圍,

我們這天在內湖象園夢幻親子餐廳為阿傑過生日。

墊家很貼心的幫我們拼湊出大桌子,讓我們可以不用分桌,

隨著同學們一一結婚、生子,需要的座位愈來愈多囉!

這張大桌子,好過癮喔~!哈哈

(手作人看到大桌面就會很開心)

這張要參加 Let's Get Sketchy August Week 1 構圖挑戰:

2016-08 Week 1

這張底紙先用黑色色粉噴過,再抹上金色塑形膏,

黑金、黑金,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啊!

色粉是瘋燒聚當天做的,每次瘋子聚我都會逼大家至少做完2張,

但那天時間緊迫,大家只做了底紙,

現在我把功課交完囉~開心

題外話:我在做這張時,阿偉經過旁邊問我:這張是被炸彈炸到喔?

茄~~~被我白眼

底紙 Paper: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型版:Tim Holtz THS003

貼紙:Simple Stories 簡單生活

標題:Paper Market Alpha~B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