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15.07.05 我們在碧湖公園附近的一間餐廳要幫阿傑過生日,

我跟阿偉比較早到,趁還有時間就到湖邊散步看人家釣魚,

看著日落時分的湖面,時間彷彿靜止了,

明明周遭充滿了孩子的嬉戲聲跟車聲,

但這一幕風景卻讓我們的心格外平靜,

其實只要靜下心來,處處都是美景啊!

這張本來要參加 Challenge YOUrself #31 的挑戰,

但因為我的照片不合格,因為我照片中沒有自己,所以無法參加。

不過我可以參加 JOT magazine August 2916 – Mood Board

提一下照片中的白字,那是貼紙,

我很喜歡加白字貼紙在相片上的感覺,

照片似乎瞬間變成了明信片啊!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Homemade

標題、厚卡貼紙:MAMBI黑板漆效果厚卡貼 Make Me Smile

圖卡:Rosie 圖卡綜合包 黑金色調

字章:澳洲KC水晶章 Moments

白字貼紙:MAMBI

小標貼紙:CI半透明貼紙黑色小標題LOVE愛

木質片:studio Calico 香港6月份套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