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5  

涵館山百萬夜景最美的就在於他連著海,

從高處眺望,狀似一條鯨魚尾巴,

從照片中就大概看得出來了吧!

而照片畢竟是一個框框,實在很難展現出現場實際感受的美與感動,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一下喔!

七點多...天還沒黑....

眼看著集合時間已經要到了,在離開前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暗夜中的鯨魚尾巴呢?

上週日,幾位好友大家相距我家,約好一起來玩色粉,

我一口氣做了7+1張底紙,

為什麼說+1呢!因為這張不是我做的,

是我在做另外一張底時,滴下來的水滴,Monica說好漂亮,

就拿一張紙幫我覆蓋抹了一下,

很意外的,8張底紙裡我最愛這張啊!!

星期一晚上我就用這張底紙完成了這張相編,

顏色是不是跟夜景照很搭啊!

謝謝 Monica~這張作品算是我們一起完成的喔!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美編紙:Studio Calico 單面紙本Printshop

標題:Heidi Swapp 木質片

木質片:Studio Calico

字章:澳洲 Kaisercraft 水晶章CS261 Moments

小標貼紙:CI半透明貼紙黑色小標題 LOVE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